close

這禮拜 我很少玩電腦 我想 我有點電腦倦怠症了

可能之前都一直玩一直玩 所以現在 電腦對我好像沒有吸引力了

我現在 超想打工的啦~~~ 可是 又很不想去台南

終於 我的戀家情結出現了 老實說 還滿捨不得離開家的

因為 有老母 哈哈~~

怎麼辦呢!? 只好拼命的告訴自己 只要四年就好

四年過了 我就可以回來了

加油吧! 孩子~


新電腦 真的滿不錯的 可惜 姐姐我要帶去的是舊電腦

不過沒關係 螢幕是液晶的I LIKE

雖然這樣 但是有一點 令我還是很難過

那就是 我忘了要怎麼鎖電腦 =︿=

我怕到了台南 他們覺得我太漂亮 使得他們要交網友的時候

偷用我的照片 哈哈~ (開玩笑的)

不過 真的很怕他們偷開我的電腦 沒有為什麼

只是因為跟自己不親 所以就不喜歡他們來動 就是這樣。。。

我也覺得我很龜毛 哈哈~

不過昨天老朱(修電腦的人)來的時候 忘了跟他說

我電腦要用成可以兩個人用的那種。。。

不要一開機就跑到主人的使用地盤!!!

哀~失策失策。。。


今天 就到這裡為止了!

放心 從下下禮拜開始 姐姐我就會回覆正常的網誌速度

因為開始展開新生活咩 應該會有很多事情可以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