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的香味總是很愛引誘人】

今天晚餐,姑姑問我說要不要吃晚餐,我居然說"好"。
媽呀~我在減肥耶!!!!!!!
還回答的很快說,很糟糕 >"<
明天!!!!!!!! 我發誓,絕對不會吃晚餐!!!
如果我再吃...
我就是豬、我就是豬、我就是豬、我就是豬、我就是豬、我就是豬、我就是豬...(無限循環)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堆科目都說要小考。
整個很糟糕,大學好像就是這樣,平常輕鬆的不得了~
一到快考試的日子,每科都卯起來拼命考試。

說到考試,就想到今天考國文...
娘,我想問妳:為什麼我寫字這麼慢!?
今天老師考國文,我很努力寫,字也寫的很草了,可是還是無法加快我的速度...
我是全班最後一個交的 orz
怎麼可以慢成這樣,真搞不懂我的手。
難不成我的手也奉行"慢慢來主義"!?
不好吧!!!!!!!!! 這是我的小腳兒適用的,手壓~你還是寫快一點比較好 XD

而且又被老師矯正寫字姿勢了。
可是我發現,我不低頭寫字,就寫的不是很好看。
(又再給自己找理由 XD)
應該是說,低頭寫字好看的機率比較大,雖然還是要看心情...


我還是很難改過來那種"沒把別人的話聽清楚就隨便亂回話"的壞習慣。
ˊ_ˋ 這樣真的很不好。
我應該要快點改過來....

就像今天上民法課的時候,大師跟我說了一句話...
然後我根本沒聽清楚就點頭...反射性動作真可怕。
然後又不敢重複問 orz
只好讓那句話隨風飄散...

今天上民法整個很誇張,真的要睡著了...
就差那麼一點點,恍神恍的很嚴重阿...
真的有嚇到,上大學以來第一次恍神到要睡著。
(今天民法老師又生氣了,她真的很愛生氣,那副嘴臉令人生厭 >"<)
達人居然恭喜我成為正常人,這種正常讓我有點受到驚嚇...

我真的覺得我是"電器白痴"和"電器殺手"。
家裡的電腦,不知道有多少次都是死在我手上。

今天更誇張,同學的高級i pod mp3 在我這邊,要存東西。
結果我檔案是存進去了,可是不會關mp3...
然後還傳簡訊求救...,張大師應該會覺得我很誇張吧!!!!!!!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沒有人明明會用還特地傳簡訊問別人,而且是那種會被別人笑死的問題 orz)

忽然想到,我的電腦快可以重灌了~
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