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蠢,由於昨天忘了把會計課本帶回來,所以今天得多扛一本課本回家。
本來說下午要經濟補課,結果也沒補到。
也就是說,我要扛著微積分、經濟、會計回家~
心裡越想越心酸,於是就一直廬總務,拜託他帶我回家。 (ㄜ~整個很壞 >"<)
重點來了!!!!!!! 大家不是都走的很快咩...怎麼還那麼多人在停車場。
恩~真糟糕。(真的真的沒什麼,只是吳小副想節省40分鐘的路程,不想扛三本厚重的書而已。)
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我要怎麼挽回,我又不是小叮噹 = ="
算了,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哈哈哈~~

可是,會覺得很對不起總務耶 >"<

跟師婆說煩惱的時候,她居然揶揄我!!!!!!!
(哼哼~~臭師婆,以後不跟你說我的煩惱了啦!!!!!)

下午考了"危機分"之期末考前的期中考,差點就不及格。
好險我懂得去要分數 XD
1. 要了五分。
學姊扣太重了啦!! 人家只是忘記四捨五入,哪有全扣這回事。
2. 要了十分。
我只是沒有用小數算,答案也差不多阿,好險老翁沒有很計較。
(只有他加分的時候我最開心)

上微積分的時候,老翁說了一件讓我覺得很可怕的事情。
他用微機分算出隔很多世代可以繁衍出很多很多的人,也就是說,很可能我身邊的任何人跟我都是有遠親的關係。
老翁還說,母親那邊的血緣有百分之75是原住民。
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老翁我們家就不是,因為我娘是浙江人喔!!!!!!!!!

其實如果老翁不要那麼愛談政治,也不要一直說明他的政治立場,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課。
因為都可以額外得到很有趣的東西...

這次回台北,行程好多。
除了回去當天沒有行程~
星期五 早上買牛仔褲 下午要去樹人看老林他們 晚上要和姐妹們聚餐
星期六 和老母去逛街...
星期日 這天可精采了 早上和老母逛 下午去阿汶家 然後去逛 然後吃飯看電影 接著要跨年夜唱!!!!!
星期一 早上回到家 要陪我媽去續攤 繼續逛... 下午回家吧!!!!!

大家都看到了我想要變龐克的消息。
(明明就是自己一直宣傳)
可是又知道我不會化妝
(整個就很遜...)
強烈建議我不要走龐克風,可是人家真的很想龐克一點咩!
雖然,氣質美少女路線我也覺得很不錯啦 XD
(哈~我本來就是氣質美少女,誰敢否認!!!!!!!!)
師婆說,我的頭髮就不及格!!!!!
可是後來看看艾薇兒的頭髮,跟我差不多咩...
(她素顏的樣子好可怕,果然是佛要金裝,人要"化妝"。)
只是他很煙燻...到底要多煙燻!?
我能在禮拜天那短短的一兩個小時之中搞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