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訂票,可是一直沒訂,因為我沒訂過來回票。
然後我就一直盧盆地,一直問他要不要回去...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
後來盆地真的要跟我ㄧ起回去耶~
開心
這樣一個人就不會孤單了!!!!!!!
回來的時候姑丈問我說怎麼那麼晚回來,基於我不想跟他說我要回台北的事情,我就跟他說同學帶我去買東西...
(車票也是東西的一種,應該不算說謊吧 XD)
我想他們又會誤會了吧!!!!
上次還告狀...
雖然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告狀,哈哈~
算了,我就說我整個很隨性,反正四年讀完也要跟他們說掰掰...
就讓那些八婆有個茶餘飯後的話題吧!!
反正他們也只有那些話可以講講而已,因為我太乖了...他們抓不到把柄的。
(都自己再說自己乖 XD)

我說,盆地真的個用功的乖小孩~
他說他想上完民法再走...
恩~我都ok,反正只要我在28號當天,不要太晚的抵達家裡,我都可以接受。
所以我們買了四點鐘的車票,最晚大概九點多就會到家了吧...
嗯嗯~~

【龐克】的妝好像都要很厚 Orz
尤其是眼妝,但是我最不趕的就是在眼睛上面亂動,我怕眼睛會瞎掉...
SO,雖然我要很龐克,但是我可能只會上淡妝吧!!!!!!!
有睫毛膏就好了啦!!!!!!
不要要求我太多 XD
老母很擔心我會一直在臉上作怪...
放心!!! 我只有在龐克風的時候才會作怪,而且龐克風不能常常出現,因為這樣就不稀奇了!!!!!!
不過我有點怕教授因為我穿的很奇特,然後就把我給記住了...
應該不會吧!!!! (我要低調 低調 再低調~~)

我跟盆地說,我要變的很龐克,所以我要去買龐克的衣服...
他說,要我去五分埔買。
我只能說,我沒時間捏...
跨年那天,我可是很忙的,忙著去阿汶家和她逛街,跟她吃飯,還要跟她看電影,最後還有六姐妹的夜唱。
夜唱完我還要趕場跟我馬麻去買衣服,買完就要趕快搭車回家了....
哇~ 如此充實的跨年夜,這是第一次吧!!!!!!

我家老ㄅㄟ是不是真的很不想要我這個女兒!?
三天長假,居然隻字不提讓我返家的事情....
反而說要把東西寄下來給我,省錢有必要省成這樣嗎!?
況且車錢是算我付的耶!!!!!!!!!
我家老ㄅㄟ還不是只有每個月給三千,又沒有因為我回去而給的比較多...
恩~!? 對呀...仔細想想我還被唸的真冤枉...錢是我出的,還要被唸說為什麼要回去...
真是可憐的小女孩。

發現我們班真是『臥虎藏龍』
今天上會計課,老師忘了拿光碟,於是要回去拿,便找了...曠課很多節,大可他們又說他唱歌很好聽的---TONY先生讓他彌補一下。
(感謝小綠綠&Tony幫我們搬電腦,那些東西加起來真的有重到。尤其是小綠綠 真的非常謝謝你)
沒想到他的---藍色眼睛唱的真的很藍色耶!!!!!
真的有憂鬱到的Fu~ 很好聽~
後來吳秉彥(←名字應該是這樣打吧!!!!!! 我應該沒記錯)
也被大家拱上去唱歌~
歐歐~ 沒想到歌聲也不錯耶!!!!!!! 厚實中帶點亮度
原來不動一A高手圍繞,太可怕了吧~~~

系會要辦活動,好麻煩 orz
可是看在主持人的份上,我就去露個臉吧!!!!!!!
(隱居!?自以為是仙人什麼的...)
聽說要唱歌,聽說要伴奏,有聽到有人說要用鋼琴伴奏...
讓我想到以前,為了音樂課加分,我真的跑上去彈整整四頁的譜,讓我得意的是,我都用背的,完全沒翻頁。
彈奏的時候大家屏氣凝神,氣氛嚴肅,我還是挺懷念那種感覺的...
可是現在完全沒彈拉~只有上次趁姑姑他們出門的時候,稍微練了一下"夢中的婚禮"。
看譜是很簡單,但是對於手短的人真的是ㄧ大障礙 Orz
(恩...馬麻~我彈給妳聽好了 XD 讓你懷念一下我的琴藝)

胖了一公斤 orz
該死!!!!!!
我要瘦~~~~~
請大家一起督促我!!!!!!!!!!

早餐正常 不喝飲料
中餐減半 不喝飲料
晚餐不吃 哪來的飲料

*營養補給品:水果 善存

誰說冬天是進補日!?
我偏偏要改成減肥日!!!!!!!!!!

打在網誌上的用意就是要警惕自己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