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去逛了北門路的那家很COSPLAY的店之後,我整個就心繫於龐克風。
(到底是不是龐克風!? 我只知道很帥氣 XD )
於是和阿汶約定要她陪我去買一套。 (老母,別阻止我了!!! 心意已決 )
當然,果凍和郁琪我也會跟你們去買囉~

原來老母一直不知道我的夜唱時間,可是我明明就有說過咩!!!!!!!
所以,我們今天就在編理由...
我決定要這樣說:
和老ㄅㄟ的溝通時間→去樹人回來。
溝通內容→班導說想要找大家聚一聚,所以後天要帶我們去夜唱,
可是夜唱完了之後時間很晚,老師說幾個住比較遠的同學可以去住她家,
順便跟她分享大學生活。
哈~不錯吧!!!!!!!
這可是我媽跟我還有阿汶提供了一點點意見出來的結果喔~

夜唱+看電影+逛街...開心又期待!!!!!!!!

今天滿妙的,我穿了一件披風去上課。
可能南部人都不穿披風的吧...
所以,我又遭受異樣的眼光了,雖然我覺得我穿的很正常。

重點在於,對於那件披風,有人認為保暖,有人認為不保暖。
所以到底是..........!?
那件衣服已經算是我從台北帶下來最保暖的衣服了。
(應該是吧....其他都馬很秋天。)
就祈禱時間趕快過,我的生日趕快來。
(12/28不但是我的生日,更是我的回家日。)
我要和馬麻瘋狂大採購,哈~

早上去上英文課,到專業教室看影片...
鐵門該死的要開不開,居然開一半,結果我很開心的下課時...
頭去撞到那該死的鐵門,很痛 Orz
好險,沒被我們班認識的人看到,不然八成會被笑死。

好像是從大學開始養成的習慣,上了部落格總是會看看姐妹們的網誌...
已經成為我的生活一部份了,但是我還是想跟姐妹們說...
【你們的更新率可以快一點嗎!?】
我每次都看同一篇真的很無聊 orz

今天跟阿汶聊好久,好懷念以前不用等MSN就可以聊天的時候。
我們都說很懷念在樹人的日子...
阿汶說,要我兇一點。
(恩!? 是兇一點嗎!?)
反正就是不要給別人欺負,嗯嗯~
我不會辜負阿汶的期望的!!!!!
哈哈哈~~

每次跟姐妹們聊完天,都會突然都會有點想哭的感覺,很想看看他們。
也會覺得很生氣,生氣自己怎麼還是不習慣這種生活...
沒有大家一起聊天、一起上課、一起放學、一起睡覺...
終歸人還是群居動物的。

我說,總有ㄧ天會習慣的吧!!!!!
也許還會如魚得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