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我去了果凍家玩。
剛跟她認識,可是就是很聊的來!!!!!!
可能兩個都是屬於耍笨型的 XD
她整個很好笑...,是個有趣的人。

星期五去她家之後,就開始聊開了...
大家天南地北的亂聊,超開心~
(在這邊,真的沒人能跟我說話,只有馬麻三不五時會打給我...)
終於體會到張大師所說的三、四點睡的感覺是什麼。
雖然我隔天還是該死的九點多就睡不著...

禮拜六跑去逛家樂福和愛買。
有點"雖",有點遠,但是天氣又濕又冷...
而愚蠢的我不知"寒流來襲",還挑戰極限穿短裙。
好險上半身穿的有點暖,所以還撐的過去...

不過因為真的太冷了,小副我真的受不了。
(就像上一篇所說的,有點像是在台北穿著三件厚到不行的大衣在身上還是冷的要命的那種感覺是一樣的。)
就去買了一件運動褲...
郁琪也買了一件,跟我一樣喔!!

禮拜天,因為禮拜六真的逛的很累,連生理時鐘很固定的我都賴床到十點多快十一點...
然後我們東西整理整哩,就往火車站出發,逛北門路去!!!!!!!
我們先去吃中餐,在大遠百裡面。
喔~天呀.....我愛死了我點的泰式檸檬炸雞。
大家點的都不一樣!! 所以可以交換吃。
嘿嘿~~我提議的喔!!!! 聰明唄~
在吃的時候,我們看到好多COSPLAY,超心動...
(我和果凍還跑去問其中一個很MAN的女生她扮什麼角色...)
吃完就在大遠百那個看的起買不下手的地方逛了逛...,就走了。

前進到我之前超想逛的北門路。
果然,我是個敗家的人。
我買了條之前就很想要的粗手環、白耳環...還有一條圍巾,還看到好可愛的帽子,可是沒錢買。 orz

逛到一半,就跑到郁琪他們上次吃過的蛋糕店...
郁琪點 日式草莓歐蕾+芒果蛋糕
(他一直批評說蛋糕味道很怪,可是我覺得還好啊! 還是因為我不挑!? 不過草苺歐蕾真的超好喝,因為我也有試喝到。)
果凍點 可爾必思綠茶+草莓奶酪
(下次記得,不碰奶製品,就別隨便碰奶酪。雖然吃起來真的不是很好吃 XD)
我點 可可XXX+芒果XXX
(我忘了我點什麼,只知道飲料很像巧克力,蛋糕很好吃...,他們說我的是三個蛋糕裡面最好吃的。其實我覺得都好吃啊!!! 所以我說我不挑~)

逛街的時候,我們有逛到一家專門賣學院風、羅莉...etc,那種衣服的店。
果凍跟我超心動!!!!!!!! (我看不出來郁琪有沒有心動。)
可是我目前買不起,齁~~~ 我ㄧ定要買!!!!!!!!!!!!!!!
耶耶耶~~~果凍、郁琪快存錢~~我們的目標喔!!!!!!!
(整個就是期待....)

大家都要大改造,嗯嗯~~ 我相信你們可以。

果凍跟我只有差一天,嗯嗯~
整個就一見如故,超聊的來,外加個性都有點小蠢(!?)
恩~更多糗事可以說吧!!!!!!
(是郁琪報料給我聽的 XD)

今天回來整個很奇怪,難不成前幾天有發生地震!???
我的衣櫃、書桌,全部都斜了。
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