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戰勝了食物的引誘】(失敗 >"<)

今天,早餐吃了肉粽,姑姑昨天好心的跟我說可以去吃冰箱的粽子,所以我決定拿來當早餐。
中餐的時候我吃了在學校前面那"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晚起的鳥兒撿剩下"的早餐店買的早餐~

晚上八點,我晾完衣服,準備上樓開始補眠...
姑姑卻跟我說,十點要吃補品。
我奇怪,我不吃中藥的東西,姑姑應該是知道的。
原來今天是冬至,要補冬...
聽說是ㄧ定要吃...那就吃吧!!!
明天~明天一定不會吃。

今天是吃素的,雖然還是跟郁琪要了一塊他的吐司夾肉,因為感覺真的很好吃。

來說明一下,為什麼學校前面的那家早餐店名字會被我改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晚起的鳥兒撿剩下"
因為,我都是拿放在旁邊他做好的早餐,因為看起來好美味~
可是,如果想要挑口味的話,就要很早去,不然只能選別人剩下的...
感覺好坎坷 Orz

明天,又可以吃到大師的手藝了!!!!!!!!!!
我想吃炒米粉....
不過我也想吃炒麵耶!!!!!!
好煩惱~ 大師,我可以點菜嗎 XD
(越來越囂張的小孩...)
 



怎麼說呢!?
上大學那麼久,一開始讓我很不安心的男女同班,也讓我漸漸習慣了。
雖然還是不太敢主動與男生攀談...
(除了很熟的 XD)

我們班的人,感覺都還滿貼心的。
嗯嗯~
像今天,大師有說要帶我回家喔!!!!!!!
只是,我溜的快的勒...
已經走到銀行那邊了,所以就乾脆自己慢慢走囉~
反正今天時間也很多,哈哈~

怡茹阿~還有詩萍,我也很開心你們帶我回家,那時候超感動的捏!!!

之前183同學也常常說要帶我回家,只是不熟咩
不好意思的說...

總之,大家的好我都很感激~

離回家與生日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我也越來越興奮...
期待我們要一起做的事情,一起血拼...
和家人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以前是多麼輕易的事情,現在卻覺得一定要珍惜得來不易的時間。

還要記得拿冬天的衣服,我快死了!!!!!!!!!
這邊雖然沒有像台北那麼冷,但是我的衣服真的不怎麼能禦寒...

我還沒跟姑姑說我要回家的事情,她昨天說她要買被子,不然表妹會沒有被子蓋...
其實我很想說不用買,可是又不想那麼早講,算了...下禮拜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