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是機械系的老人們一直說要去的地方,可是之前卡在我好像似乎有工作,所以一直沒辦法確認。

還一直跟我們家老大嘔氣 XDDDDD

不過後來順利成行拉!!!!!!!!!!!

第一站:路邊的小吃攤+十元唱歌機



因為躲雨,然後我們就進到這家小吃攤,原住民伯伯好熱情,一直要我們進去。

然後凱哥哥跟豬看到十元唱歌機,整個很HIGH,一直說要唱。

後來,老大找我ㄧ起出去走走,我們看到牛...

我第一次看到哞哞叫的牛,酷到爆炸!!!!!!!!!



老大餵他們吃東西,只是幾根雜草,他們也吃的很HIGH...



第二站:小野柳

我真的很不喜歡爬石頭,我都乾脆用滑的 XDDDDDDD

不要問我為什麼恐懼爬石頭,我只是怕跌倒,怕痛,怕受傷...

反正,那時候,風很大,大到我覺得我都被吹走了 orz

  

第三站:老大的舅公家

舅公和嬸婆很熱心,準備好多東西給我們吃,也怕我們睡的太擠,準備了兩間房間...

【食物整個多到爆炸-兩大桶湯麵,我們很努力的吃完,好險只有兩位女團員 orz】

然後,你們懂的,我睡哪間 XDDDDDDD

早上被前一天很早睡很早睡的凱哥哥叫醒...



第四站:遊客一定要來吃的-兄弟鬩牆之東河包子

兄弟鬩牆是我說的啦 XDDDD

因為老大說,我們吃的這間是弟弟開的,隔壁是哥哥開的,可是哥哥那間店說-僅只一家 別無分店

很像兄弟為了分家產之類的,然後搞不好就鬩牆之類的...

大致上,還滿好吃的,只是不要吃酸菜 ˊˋ 很好吃...可是會出糗 orz



然後吃完包子,我們去旁邊的當地的農產品店逛逛,想說帶點伴手禮給大家

可是有那麼一唒唒(ㄇㄧㄡ)的小貴,所以只買一包,大家省著吃... Orz



第五站:三仙台

風超大,非常非常大,我都快被吹走了,又冷 ...

本來早上還想穿短褲出門,到三仙台之後,就發現 老大堅持要我換長褲是對的決定...

感謝老大‧凱哥哥‧豬,是你們讓我感冒沒有加重 XDDDDDDD

沒有當天就陣亡,哈~
 


第六站:池上飯包

很有名的!!!

一定要吃的ㄚ,可是天氣真的有夠冷 Orz

關於池上飯包,菜色統一,很酷

本來想要帶包米的,可是 好貴

← 一小包 416元;聽到都噴淚了



老大的叔叔,請我們吃好吃的燒烤,看起來很貴 >"<



隔天原本是說要返家的,所以拜別舅公、嬸婆和阿ㄗㄡˋ...

不過,總是會有意外的,這樣才是大學生,我們去了小野家



途中我們去水往上流,很酷的景點,看到更酷的狗狗!!!!!!!!!!!!!!!!!!!!!!!!!!!!!!!

精力十分充足。

後來到了一個神祕的部落,度過了愉悅的夜晚

然後我決定讓我的台東行網誌畫下一個草率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