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唷!!!!!!!!!!!!!!!!!!!!!!!

中午,我們舉辦了聖誕糖果節。

我和小玉兒和應英系借了聖誕老婆婆的衣服還有很可愛的聖誕老人帽

交換了禮物,我準備的是NO1的袖珍包衛生紙跟螢火蟲之墓的那種糖果。

結果

我抽到
























『 搭 ㄅㄡ A 』 ˊˋ


不過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呢!!!!!!!!

超級開心的 ^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結束之後,大家都在發糖果,開心開心~

最意想不到的是... 子翔小弟弟居然有給我餅乾耶!!!

超可愛的唷!

也謝謝 小邁兒 和 小玉兒...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