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的途中,發生了ㄧ件很奇妙的事情。

早上依照慣例,我走路上課。

走到一半,突然有ㄧ位中年婦女叫住我,她說她要載我去上課。

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會說【好】

好險!! 那名婦人真的很好心把我帶到學校,如果她是壞人,那我不
就死了 orz

託婦人的福,我今天很早到學校。

大家都覺得很驚訝,我自己也很驚訝阿!!!!!

難得幫Miss郁佔位子,她還認不出我來,真令我難過

今天的微積分,不停的TEST。

(我沒裝英文強,因為字打不出來,所以中英交替一下。)

Miss郁快瘋了!!!!!!! 我都不敢跟她聊天

微積分
就在一直考一直考的狀態下度過~~

下午,滿無聊的。

(有活動啦!! 只是我不想去)

上完兩節不動產,
就回家了!!!!!!!!!

我非常需要新鍵盤。

我還有報告沒做完,真的很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