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有滿多事情可以打的。
可是好忙~好忙~~
所以就有點小懶的打,以至於打的很少。
哈哈哈~~ (雖然大家都看的很輕鬆。)

快要元旦了!!!
前幾天還跟馬麻談到要不要回去,只要能回家,翹課都願意
哈哈~~,不過星期五沒必要翹課啦!!!
都馬很早就放學,翹個頭阿
而且今年終於可以跨年嚕
因為這次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是大學生】。
(哈~跟老ㄅㄟ說我是大學生應該沒有用,要跟他ㄋㄞ一下吧 )
重點是,大家有想到我耶~~~
開心~開心~
大家沒有因為我在台南就把我忘記了!!
超感動捏~
(賞賜每個成員,有吳小副香吻一個 )

想到這次要回去就滿高興的,整個心都飛揚了起來。
(哇靠...受國文老師薰陶太久,講話都變的很瓊瑤??? no~no~ 那不是我的style)
總之,期待回家~
期待看到老娘跟我家抵敵
期待白白淨淨的浴室
期待和大家的相聚
期待盛大的跨年

最最最重要的是,吳小副的生日要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