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Miss郁&秀,逛了新光跟FOCUS。

早上一大早,我懷著愉悅的心情起床~
(因為要拍貼 )
吃完了我的紅豆薏仁,就穿個衣服打扮打扮~
大約9:45分,我就騎著很難騎的腳踏車出門了!!
But,我還是遲到了 orz ....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遲到,我還偷偷闖了ㄧ個紅燈。
總之,因為我的遲到,所以公車就溜走一班...
我們只好坐下一班了~

台南的公車真的很妙,上車的時候先收錢,對於這點還好,因為在台北去程也是先收錢,可是重點在於收完錢還要拿票耶!!!
而且票還不是當玩具拿來做飛機用的 ,是下車的時候要把票拿給司機伯伯,證明我們是有付錢坐公車的乖寶寶,這樣才能下車,嗯嗯~
好險有別人帶我坐公車,不然我ㄧ定會做出一些很愚蠢的事情。

到了目的地,我們就開始去逛新光三越。
其實我覺得滿小的。  (跟旁邊的FOCUS相比)
百貨公司的貨當然都偏貴,只有第四層我看起來比較買的起。
(難怪小姐都不理我們,哈哈~~)
事實上就算買了也只能買一兩件吧!!!
不過因為我要回家跟我娘一起去大採購,我決定看看就好,不需要買,了解一下流行趨勢就OK!!!
逛了新光三越,我覺得令我心動的還是童裝部!!!
老天~ 這裡的童裝都是走高檔路線的。
每一件童裝(女生的) 都好像晚禮服。
真的好像是從童話故事走出來的衣服 ,當然也有比較平價的童裝,不過就顯得很孩子氣~ 常春藤的衣服都好像小公主、小王子在穿的。

之後我們就決定要去吃中餐,因為我的任性要求,所以大家都跟著我吃焗烤。哈哈~~人家想喝酥皮濃湯咩!!!
不過,我真的覺得易羊比較好吃,奶味也比較濃~
我們邊吃邊聊,就說我很想吃搖搖薯條!!!
(因為看Jolin邊走邊搖,還滿心動的 XD )
於是決定吃完逛一下街、拍一下貼,然後再進攻搖搖薯條!!!
(途中逛了FACE SHOP,買了唇蜜一條~,還去扭了兩顆蛋。)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逛FOCUS,此時Miss郁已經有點不行了~
(真的很遜捏!!! 我還是穿高跟鞋的說....,我越來越強了。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很想逛,所以就匆匆看了幾家店~然後就往拍貼處進攻~~~
(FOCUS有些櫃滿高級的,是設計師的櫃捏!!!)

拍貼真的很開心,超愛超愛拍貼的!!! 哈哈哈~~~
雖然途中做了很愚蠢的事情。
那就是拍第一台的時候,錢在我手上,可是為了方便我把它放到機台上面,結果拍完要去畫的時候忘記了!!! 事後想起的時候卻發現錢不見了 orz
好險是一個好心人撿到拿給櫃檯,雖然櫃檯小姐一直懷疑我,哈哈哈~
一直問我在哪台不見的,少了多少錢!! 
不過因為失而復得,所以不跟他計較~
拍貼的時間真的溜的好快~
一下子就五點多了...,於是我們決定去進攻我很想吃的搖搖薯條~

點餐的時候我又開始很瞎~
我以為搖搖薯條是要單點的,因為我看廣告都不是很專心,只知道Jolin在那邊搖呀搖,感覺很好吃~~~
於是我就這樣點"我要兩個大薯,一個搖搖薯條,兩杯中可,一杯小可。"
結果幫我點單的是一位有點年紀的...婆婆。(大概五十幾吧!!)
他就說"只要是大薯都可以搖...."
於是我就說"那我要三個大薯、兩杯中可,一杯小可。"
沒想到還是點錯,因為Miss秀是中薯...
所以又改了ㄧ次,婆婆...我對不起妳 orz

吃的時候因為很想搖,所以拿到了Miss秀的薯條,也就是中薯 orz
不過,後來我還是吃了Miss秀的大薯,哈哈哈~~
(小M的薯條果然『讚』!!! 不過炸雞還是小肯好~~~)
然後時間就這樣溜走了,等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居然已經七點多了!!
嗯嗯~~,也許下次可以更晚,反正宿舍的門禁是12點咩~

期待下次的北門路之旅。(說要逛那條街,結果也沒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