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真的很慘,好險...差一點點我就再見了
可是老師的改法還滿妙的
有ㄧ些是既定答案的題目,我沒有寫...
居然還可以得一半的分數,就是幸運吧!!!
可是,對於感想那種題目,他真的改的好嚴 orz
不過算了,有過就好,花哈哈哈~~~
雖然讓我有點始料未及拉!! 本來以為會很糟的...
民法呢!?
嗯~就很OK拉 一開始就滿有把握的!!!
(此"把握"意指:考完感覺就是會歐趴 )
只是每次錯一半的答案,都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 = =
總覺得課本提到的都有寫上去,大概是字數不夠她不滿意吧

今天沒有上經濟,可惡的老姚居然沒有提前說。
害我扛了ㄧ本厚重的經濟到學校,真的很辛苦~
至於經濟課怎麼度過的呢!?
由於今天還要考國文,所以我們就待在教室,邊聊天邊看書。
(到最後就直接演變成聊天而已 XD)

這兩三天不知道在累什麼,一直覺得好想睡....
不過這個時間在以前我早就跑去睡了!!!
哪可能打什麼網誌壓~

明天要發計概,我已經可以預知結果了!!!
ㄧ定會錯很蠢的題目,已經戴了眼鏡還脫窗....
我也真不知道怎麼辦了 囧rz

最近的內容都滿少的,大家應該看的很輕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