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黑~ 我說我好久沒有寫網誌,有沒有人很懷念我的小網誌呢!?


這幾天的生活整個很忙,團團轉~~

忙著迎新的跳舞,不得不承認,我大概會是第一屆手殘小姐第一名 什麼之類的 orz

昨天小玉教我們教她帶動跳,整個High爆~

小玉兒說他很喜歡515ㄚㄚ XDDDD

本來我最不喜歡三天三夜,整個太長了 orz

但是今天練習完之後,我發現 其實我更不喜歡濃情拿鐵,我跳到胃抽筋 orz

好險,沒叫我去跳什麼精舞門。


通常練完舞,就在家 晃晃晃~

大家來吃個飯,看看電視 ㄧ起聊聊天 ^__________________^

順便玩弄蘇西 XDDDDDD

這種生活真好。

是多麼的輕鬆愜意~ 耶黑~


快要開學了,兩個多月的暑假又快結束了 XDDDDD

真快,不過 早在兩個月前,我的暑假就結束了 ˊˋ

結束在宏達,結束在迎新 orz


剛剛聽到摳說,學妹問他:學姐都不用睡覺的嗎!? 怎麼一直看到你在線上

酷~ 這年頭學姐都睡很少 orz

想想我之前平均還有五個小時,線再平均只有四個小時 ˊˋ

昨天更慘,只有三個多小時 XDDDDD

超酷的!!!!!!!!!!!!!!!!!!!

這就是大學生嗎!?????????

啦~ 總之生活很快活


最近常給人家按摩 (當然是免費!!!!!!!)

雖說,我已經半組壞光光,可是至少另外一半還有救 XD

而且跟小玉兒比起來,我整個就是好太多了!!!!!!!!!!!

嘖嘖,我就是腸胃呀 >"<

齁齁齁~~~ 我想把我的胃還有我的腸子割掉~~~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