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好久沒有寫網誌 

說忙嗎!? 也還好~~

有比較特別的體驗就是了!!!!!!!!!!!!


這禮拜是新生註冊,不過我沒有去幫忙,好想看看新生唷!!!!!!!

我是去聯華幫忙,當一個小小 小小的業務 。

有成功,也有學到一些東西,算是實習啦!!!! 

哈哈~~

以後我可要ㄧ分鐘幾百萬上下呢 ^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要努力點學習~~


最近忙著開會開會~

迎新、系學會、租屋中心!!!!!!!

不過,忙歸忙,但是還挺開心的

喔喔~ 說到學校的生活,因為新生註冊,我們特地做了一個表格讓新生填!!!!!!

XDDDDDD

回家的時候,很努力的和新生聯絡感情呢 ^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去年,老姚跟我們說 新大學生 剛入門的大學生...都只能感受到"忙茫盲"

為了不讓這次的新生感受到,所以我會盡期所能回答他們的問題!!!!!!!!!

不過,不知道孩子們會不會嚇到 !!!!!!!!!

有人說,小玉兒很好笑!!!!!

我說,學弟呀!!!!!!! 小玉兒不是很好笑,是超級好笑!!!!

齁齁~~ 新生訓練的時候我ㄧ定會出現的


最近下雨天,好大的雨...Then 崑山淹水了!!!!!!

今天來了個颱風,早上風平浪靜,毫無感應,晚上狂風豪雨,嚇死人了!!!!

我今天還說"正所謂 暴風雨前的寧靜"

果然被我料中了!!!!!!!!!!

我們的小系瓣,ㄧ個月之內陣亡兩次!!!!!!!!!

我心都痛了


最近過的很開心!!!!!!!!!!!!!!!!!!!!!

嘿嘿~~ 期待開學,期待我們的活動!!!!!!!!!!!

GO~ ^__________________^

We Ar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