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三份報告耶!!!
好險,姊姊我趕完了,哈哈哈~~
有軍訓、微積分還有建築,齁~~微積分最討厭了啦
明明就跟不動產沒關係,還硬要我們做不動產的心得報告 ><
我真的用編的,書真的沒看,整個寫的很心虛....
沒辦法咩!!! 怎麼看的完,就算看完了也不懂,哈哈哈~~
弄軍訓的時候更瞎,小摳同學明明跟我說是要寫『做完心得的報告』
結果我打的時候就硬寫成對於那章節的心得報告。
整個瞎,又重寫一次。
建築也很難寫,尤其是心得,還好有師婆。
把我醜醜的報告有弄漂亮耶~~
師婆,我愛你。

昨天跑去看倩倩的網誌,她居然說她不要變成我,齁~~
倩倩,我真難過。你居然這樣說 ><
想當初,我帶給你那麼多歡樂~~
現在換你提供一點歡樂給我,你卻如此的吝嗇。
真讓我心寒
(不過仔細想想,誰會想要常常跌倒,也沒有人會想常常做些丟臉的事情吧!!)

今天整個閒,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啊~大學真好!!!
雖然學姐跟我說"越老會越忙",但是我現在是年輕的,所以還很悠閒,哈~
因為今天很閒,所以昨天晚上有打給我馬麻說今天"放假",約定今天來聊天~
結果馬麻今天去看病,所以我們在下午聊天,她說她今天很氣!!!
因為他之前有幫我買耳環,結果今天他出去看到一樣的耳環,材質更好,價錢卻便宜70元。
(我全身上下的行頭可都是我媽的眼光喔!他比我還時尚吧~哈!!)
唉~~我跟馬麻都是ㄧ樣的人,買東西不會殺價啦~~~
這樣超吃虧的!!!
講一講,就說到我姑姑的事情。
我姑姑說我臉色蒼白,毫無血色,ㄧ定是因為瘦到都沒有血的關係。
(我只是因為比他們白,就說我臉色蒼白,有這麼誇張嗎!?)
我跟姑姑說,我有吃過晚餐(薏仁跟水果),到我娘耳中卻變成,我都在外面吃都不吃我大姑姑煮的東西。
很好~,我說的話被斷章取義,整個很瞎。
是不是講話要講的很多很長很明白他們才聽的懂!?
不能接受簡短式語言嗎???
也許我應該學習如何把話說的很長吧.....

天~ 我害怕的乾燥冬天到了!!
在沒進補的時節,冬天悄悄的到來了~
再我還沒意識到立冬時,我的皮膚已經比我先知道冬天來了。
好險,我還有ㄧ罐清爽小綿羊。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