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下半身酸痛
都是昨天去看那可怕的婦產科害的....
(打針!! 我痛恨打針啦~~~ >"<)
雖然這樣,總不能跟老師要求說『老師,我想站著上課!』
哈哈~~所以就乖乖的忍耐著上課囉!

上經濟課的時候,整個被嚇到 ><
老師嫌我們太吵了。
而且老師用怒吼,我還ㄔㄨㄚˋ了一下。
整個就是受到驚嚇的孩子....
好可憐呀~~~

上不動產,恩...
就是那樣咩!
容易讓我睡著的課,不過因為183同學沒帶課本,所以坐我旁邊。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總是讓我不會那麼想睡覺。
而且我有跟他說,我再昨天晚上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
那就是,我家老ㄅㄟ跟他居然是同天生耶!!!
他很驚訝...
我昨天晚上也覺得很妙~
但我只能說"同是射手座,個性差真多"....
老ㄅㄟ壓,你確定你的生日是對的嗎???
我真的不覺得你是射手耶 哈哈~~
(我也不覺得我像魔羯的說,媽媽!! 我真的有魔羯的潛力嗎!?)

今天整個讓我很震驚,我的體重又下降 >"<
我不要拉~~~ 拜託,讓我維持! 維持! 
所以我喀了一塊德芙巧克力~
(真的只有一塊,哈哈~~ 不是一條唷!!!)

要回家的時候,本來心情是很平靜的。
(哈哈~~那時候覺得,阿~又要走40分鐘回家了...累耶)
後來因為禹同學賞賜我兩個維尼書籤,歐~天呀!
(其實是被我搶走的,拉拉~~)
心情整個High~~~
我有六個囉 六個耶
超開心的~~~
禹同學,謝謝啦~~

晚上姑姑帶我去買鞋,後...本來想買百貨公司的貨拉!
整個就是打亂我的計畫 ><
沒關係,郁~ 我們一樣可以去逛新光三越!!
因為我想要靴子
(天呀!! 整個就是慾望無底洞,師婆~ 我快跟你一樣了啦!!!)
哈~因為錢不是我付的,花的格外輕鬆~~ 拉拉~~

我繼續為我的T10努力~
(所以最近好節省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