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體檢日,第一站就是該死的【抽血】。
但是吳小副是很勇敢的。
絕對不會哭!!! 只會卒仔到把眼睛給捂住啦~
抽完血之後,我和秀就開始亂排~
我們先去看病。
我當然是個健康寶寶嚕 ! 怎麼會生病呢  (假裝遺忘之前生的大病)
之後就是量血壓 122/76 這是正常嗎!? 應該吧!!!

接下來就是很妙的牙醫,他看完我的牙齒之後說【嗯~有保養!】
囧,我也只是跟普通人一樣刷牙阿!
雖然他講完我還滿高興的,哈哈~~

所有檢驗最討厭的就是身高體重啦
哼哼~~ 一定是那台身高機不準
我的0.5公分被吃掉了啦~~~
唯一可以讓我四捨五入的數字,居然被剝奪了!
ㄏㄡˋ~~~~,那台一定不準啦!! 重測~重測~
(醫生我要一台新的身高機!!!)

而且健康檢查我還忘了要戴眼鏡,囧~
依然戴著我的隱形眼鏡去上課,真是找死!
結果她比的,我都看不到,哈哈~~ 蠢斃了 >"<

昨天有會計考試,原本以為會很難。
還想說糟糕我都不會捏!!!
一直再想算不平衡怎麼辦,用背的東西不會寫怎麼辦!
結果只是很簡單的小習題咩! It's so easy!
雖然郁錯了! 我相信是因為練習不足,因為我們多算一年的會計呀!!!

國文課的時候,老師提到一個很有趣的心測。
(根據我的猜測,大概是開運鑑定團的題目吧!)

"奢侈浪費"





奢=沒了錢就跟父母撒嬌,所以金錢來源是父母。
侈=憎多粥少,自己不夠花。
浪=靠另一半。(也要是金龜婿或千金女才行吧)
費=靠自己最實在。

老實說,我覺得很準,因為我是選二。
哈哈~~,在來到台南之前,我天天都覺得錢不夠花。
來到這邊開始上課就比較好,兩邊拿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