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體認到,穿高跟鞋走路要【全神貫注】!!
怎麼說呢~
話說我從很久之前,穿高跟鞋走樓梯的時候。
常常都會不小心踩空,或是鞋跟卡在邊邊....
But 那無所謂,因為那是上課時間!
簡單的說,就是我遲到了!
反正樓梯上又沒人,偶爾丟丟臉沒差拉!!!
可是最近兩次的較大意外事件...
就讓我在乎的緊,囧rz !
1. 【教室差點跌倒事件】
時間:06.10.19
兇手:該死的寶特瓶。
被害人:可憐的吳小副。
後果:被十幾雙眼睛同時盯著!
補償:NO
事發原因:請看網誌《離家第69天 囧,我的形象呢!?》
2.【鞋跟踩進水溝孔事件】
時間:06.10.23
兇手:孔過大的水溝蓋。
被害人:還是吳小副。
後果:被秀取笑。 >"<
補償:NO
事發原因:陪秀他們回宿舍的時候,走路分心,鞋跟卡到水溝蓋。好險輕易的就可以弄起來...不然被大家發現,真是丟臉丟爆了!!

以上兩大意外證明;穿高跟鞋走路請務必要專心!!!

『跌倒』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為什麼老師聽到要笑呢!? 囧.... 我真傷心,都沒有人安慰我~~

這禮拜想去看皮膚科,嗯~找個黃道吉日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