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 如意 的說法,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活在媽媽的羽翼之下,所以對於人生並沒有太大的成長。

如果這說法行的通,我說:如意是我的貴人吧!!!

在大學以前認識的朋友,都是屬於打鬧嬉戲派的。

可以帶給我片面歡樂的。

可是跟我們家如意在一起,我的心成長了不少。


昨天是我覺得心靈最豐富可是軀體最累的一天!!!

因為我們家如意,跟我聊了很多...心靈層面的話題。

偶爾,我也是很感性的!!!!

然後眼淚就 一滴、兩滴、三滴、四滴 的掉下來。

並不是如意說的嚴厲,而是最近碰到的事件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如果我的好朋友。 (是那種我很了解他的好朋友)

被人家誤會了,那我會怎麼做!?

A:我一定會很痛很痛。然後再把我認識的他跟誤會他的人說。

昨天在人性跟朋友關係上面打轉很久。

害我也用了不少面紙 ˊˋ


如意也告訴我很多如何一體兩面的思考。

可是好難,我學的很慢,思考的也很慢。

一定是因為以前不常用腦袋說話吧!!!!!!!!!!


他說,我學的很快。

因為我很獨立。

因為我不想家。

所以我說:那我要努力的學習!!!!!!!


『人生每一件事的體驗都是一種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