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如意‧哥哥,實在很不如意,於是他把心情化成少許的文字發表在網誌裡面。

實在是很佩服他!!!!!!!!

很多很多道理,雖然平常都懂也都會。

可是真正想要打些什麼的時候,卻都說不出口。

(這就是所謂的口才!?)

我很喜歡看同學們的網誌。

看小摳的網誌,讓我覺得生活充滿笑點~

看鵝寶貝的網誌,真的讓我覺得他很北七 XD

(我永遠記得三百壯士那篇網誌!!!!!!)

看如意的網誌,會覺得,那些道理都懂呀~ 卻似乎沒辦法運用的上!!!

於是,很佩服我們家的如意哥哥~

SO~ 娘,你認了一個文筆還不錯的乾兒子 XD


一直,很想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網誌。

卻好像只是在模仿別人的影子,永遠沒辦法進步~

一直,很想藉由網誌來提升自己的文筆。

卻好像一直停留在原地。

(是國小嗎!? XD)


現在的我,用著淺顯易懂的字眼,表達我對生活的感動與熱情。

同時也感受著朋友們帶給我的溫暖。

(所以寶貝們快留言呀!!!!!!!)

網誌!!! 是屬於21世紀的人一定要有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