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經濟課,考試... 掛

經濟和會計,都是需要內功的。

我只是虛有其表,看起來很會,其實很弱... orz

弱到讓我想大哭,吶喊著~ 我對不起忠班老師,我對不起淑玲老師,我對不起老媽!!!!!!!!!

經濟課,我會加油。

中間下課時,老師要我們填寫分類自願。

A 法律 B 投資 C 和建築相關

聽說,A組都是背法條。 (非常適合只會背書的我)

聽說,B組需要有經濟的底子。 (我算數很爛,邏輯能力倒數一流)

聽說,C組需要會製圖。 (我只會畫漫畫,我還沒畫過房子,太專業了)

所以,根據以上的分析,我個人非常肯定,我只適合A組,因為 背‧背‧背!!!! 跟我非常mach!!!

上完經濟,國文聽說要看電影,和大師去拿鑰匙。

國文課看的是《不願面對的真相》。

睡了三十幾分鐘,那樣睡真不舒服,又沒有桌子。

我也很不想面對枯燥乏味的電影,於是...第一次偷溜行動,開始:

我跑去廁所,去幹麻!? 恩...我也不知道,總之就去了!!!!! 過沒多久,毛毛他們也來了...

嘖嘖~原來愛偷溜的不是只有我咩!!!!!!!!

後來,我就回去了!!! 可是,回去之後真的不知道要幹麻,所以我又偷溜走了!!!!!!!

陪大師去繳電話費,順便買吸油面紙,曼秀雷敦的滿好用的耶!!!!!!!! 

時間差不多,我們回去點名,點名方式:寫心得。 好險有回去...呼~

後來我和大師留下來幫老師整理教室,可憐的大師被老師發現翹課。

老師說他有資質,只是欠教...。

老師說我整個人很認真,看電影的時候也很認真,都沒有睡覺,這種誇獎讓我心虛。

(我覺也睡飽了,課也翹夠了!!!!!! 只是老師沒發現而已。)


頻率很合是吧!!!!!!!!!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很適合當好朋友!!!!!!!!! 不可以越界唷!!!!!!!!!!!!

這算是約定嗎!? 哈哈哈~~


體育課,難得我今天去了!!!!!

感覺很久沒有上體育課了耶....

不過,點完名,我就走了!!!! 因為我累了!!!!!!

老師也沒上課,所以沒差...

跑去體育館,看看大師,因為聽說他今天比賽。

沒想到,大家反而集體翹課。

聊天很開心,只是我又發現到我討厭的事情...

太在乎,就會太在意。 我不喜歡...


以上,美中不足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