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天大師請我喝紅酒。

(只有一點點,ㄧ些些的一點點。)

酒,很難喝。

根據大家的說法,是因為我沒有加冰塊。

( 可是我要怎麼變出冰塊壓!!!!!!!!!!  )

大師說,紅酒可以減肥,我聽說紅酒可以補血。

總之,紅酒的好處很多....

重點不再喝酒,重點在:我們邊喝邊聊天的時候,大師找我去看書,我說好!!!!!

( 難道要說不好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 )

我們約十點,我打電話給他。


隔天,十點到了!!!!!!

可是,小副我依然熟睡,如同睡美人一般的深睡著...

( 都自己在講。 )

多睡了四十分鐘,起床→嚇到→打給大師→整理東西→換衣服。

我們先吃中餐,然後去找教室,可是假日班有課了!!!!!!

所以我們跑到之前上經濟課的地方,那棟破舊又可怕的教室。

因為有東西沒拿,所以我們就先回宿舍一下...

結果大師跟我說,我的穿著,遠遠看很像『檳榔西施』!!!!!!!!

而且還一直講,真是太賤了!!!!!!!!!!!!!!

我只不過沒有帶大項鍊和耳環咩!!!!! 有必要這麼嫌棄我嗎!?????????????????

看了"一下下"的書,開始聊天了.... orz

  

後來學長打電話來,說要請大師吃飯!!!!!!!!

然後我們先去逛了大潤發,又跑去逛屈臣氏...,最後還去金石堂看書。

整個逛很久,快六個小時有吧!!!!!!!!

不過我託了大師的鴻福,所以吃了一頓好料!!!!!!!!!

是學長請客,他很健談~

而且我昨天才知道,他就是我們上次校外教學的路人甲...歐不...是學長!!!!!!!!!!!!

雖然這頓好料很難等,但是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類似麻辣鍋,但是我想麻辣鍋應該更辣,昨天那個鴛鴦鍋辣的那邊,也還好。

沒有辣到讓我真的吃不下去,只是到最後胃有點陣亡...

所以決定從良~

昨天過的很開心。


p.s 起士丸 味道很特別,其實我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