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很久,我自己覺得很久 XD

差點忘了時間,跟馬麻約定的時間。

快十點了,好險起床了!!!!!!!!

趕快刷牙洗臉,趕快出門。

我家阿嬤一直懷疑我有畫眉毛,可是我真的沒有呀!!!!!!!!!!!!


到了火車站,看了一下時刻表,心裡想我應該可以趕的上車吧!!!!!

沒想到出了一點...小插曲,於是我只好等下班。

等到了樹林,就已經十一點多了。

等車~~~等很久,假日咩!!!!!!!

可是還是比台南快,我坐了樹長。

打了通電話給馬麻...

好不容易坐到家裡附近,可是卻還沒有看見馬麻的蹤影。

於是我又打了電話,沒想到只說了一聲"麻~"。後面這句 → (我到了很久了耶) 

都還沒說到,就沒電了!!!

真該死!!!!!!!!!!!!!!!!!!


中餐吃了很久沒吃的土魠魚羹。


然後去買鞋子、衣服。

馬麻一直跟我說,叫我不要買,可是他也忍不住 XD


買完,我們去小肯聊了很久的天。

我才回阿嬤家。

今天,很開心。

看到我家抵敵,越長越高了!!!

我的星姊夢,也越來越近了!!!!!!! 抵敵~ GO~ 你千萬不要當183CLUB 你只能當 186CLUB   XD


明天,馬麻可能會來。

我乾脆直接睡到他來好了!!!

嗯嗯~~

剛好,今天吃太多。

明天就消耗今天的熱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