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很獨立。】

自從修了消費者行為,禮拜五下午就從來沒有翹過課。

( 早上另當別論 XD )

但是沒想到老師提前上課,我的票又沒有辦法往前移...

所以還是只能做五點五十八分的火車回家。

話說那天,下午因為大師要回家的緣故,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前往去火車站的路途了!!!

到了火車站,實在是太早了吧~

於是我們找地方吃東西、聊是非。

這一聊,從四點多聊到五點多...

吃了拉麵還有冰。

(因為我的嘴纏,所以點了冰品。)

邊吃邊聊,差點趕不上火車,真慘。 orz

邊走帶跑的衝進月台,好險有英秀拉著我...

不然我還要找月台,我看那班車我就不用坐了!!!!!!!!


到了車上,實在是太無聊。

於是發了通簡訊給我的寶貝們。

跟他們說,千萬不要和我一樣,因為貪吃而忘了時間~

以致於趕火車趕的要死...


四個多小時的車程真是夠累人。

我坐到屁股酸的要命...

真夠累!!!!!!!!!!!


好不容易到了車站。

我尋找我那年輕時才色兼備的小舅。

他說,因為我說他才色兼備。所以要用車子來載我...

沒想到我那才色兼備的小舅居然騙我。

不過算了... 總比我要自己轉電車到內壢然後再走個二十分鐘回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