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之中,最喜歡的是禮拜五,禮拜一也不錯,現在覺得禮拜二最可怕。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我喜歡的一天,至少可以睡到九點多起床。

而且英文課的老師,就像我之前說的,人很好。

今天老師跟我們推薦了一項英文測驗。

『多益測驗』,我知道那個其實不容易。

可是看在他都是選擇題的份上,就還是去考考看吧!!!

而且多益測驗,學校也認可。

恩~ 英文!!! 你也是我的頭號敵人!!!!!!!!!!!!!!


下午上了兩堂民法,真的很累。

上那個老師的課,不是普通的辛苦,要提防自己偶爾不小心睡著。

上完課,我們又去了美華泰。

我買了法式蘑菇濃湯,沖泡式的那種。

可以當中餐食用,真方便。

我也真聰明


今天上了第一堂的衝刺班。

老師講的很好,上起課來很有勁,講話也很有趣,重點是:比我們原本的老師好太多了!!!!!!!!!!

明天要上土地豋記,是新的東西,新的概念,希望老師也很有趣。


龜~ 我說:"我真的很想看人魔。"

龜~ 我說:"我很想跟你拍貼。"

龜~ 我說:"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說,你什麼時候要來!?"


今天聽到一些消息,讓我有些許的鬥志。

可是又卡在我之前考慮的那件事情。

希望我們家的事情趕快搞定!!!!!!!!!!!

GO~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