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的幽口 發炎了 = =+

整個晚上 都一直在跟馬桶奮鬥

抱著他 緊緊不放...

胃裡面的柳葉魚 不停的從我口中躍出

而晚餐的滷味 率先領先到達馬桶

搶攻第一名

瞬間

怕鬆了手 我就會失去理智!!!!!!!

讓柳葉魚跳到我身上...

而時兒清醒時看著馬桶 似乎還發現魚骨頭在裡面

尚未被胃酸分解...


大概是 我被柳葉魚報復了!!!!!

因為我星期天 吃了很多很多柳葉魚

他很生氣我斷了他們的子孫未來道路

所以來復仇了 ˊˋ

都哭了...


早上 看了醫生

醫生敲敲我的肚子

說是胃脹氣 脹到腸子去了

太酷了!!!!!!!!!!

這下好呀~

不能亂吃了 ˊˋ

他說 像我這種體質

不能常吃 麵包拉 饅頭阿 還是豆類的東西...orz

最重要的是 飲料不能亂亂喝

所以 從今以後我要養生...

我是老人 我是老人 我是老人 我是老人 我是老人 


(結局很草率)

是說

我們家老人也被我感染了

病毒有沒有那麼厲害!?????????????????????

哈~

居然感染到了 = =+

也太酷了吧

優齁~

好 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