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很久沒出門,在家裡快要發霉的我,決定跟大人們一起去鶯歌逛老街。

(其實也只有全家‧四個人!!!)

我穿了一雙新買的高跟鞋,黑色的。

很可愛,超冬天~~

可是我的腳很妙,一邊有點大另一邊又有點小,很難買鞋 ˊˋ

(話是這樣說,鞋子還不是一直買 XD )

總之,我穿了很痛的鞋子出門了!!!!!!!!!!!!! GO TO 鶯歌~


第一次出門沒有吃東西 ˊ_ˋ

媽媽陪我沒吃東西,可惡的吳小弟卻買了一支糖葫蘆~

我們看了很多陶藝品。

也有看到很多家賣民族風的衣服,很好看~

可惜沒有我特別喜歡的,而且就算很喜歡也不能買吧!!!!

(老杯就在旁邊!!!!!!!!!!!)


一路拍照,一路逛~

後來看到一家餐廳,裡面超美的!!!!!!!!!!!!!!!!!!!

我們在裡面拍了好幾張照片~

本來是想說如果老杯同意就可以去吃了!!!

沒想到,他忘了戴牙齒 orz

好可惜~

(下次要記得提醒他戴牙齒!!)


好像,就這樣~

也沒什麼了!!!

這幾天就是陪吳小弟玩電腦,什麼事情也沒做到 XDDDDDDDDDDDDDD


以上,一點生活小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