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但是人是有惰性的,懶的打~~~

(在家什麼事情都沒做,卻這般懶。)

吳小副是個                《  超級大懶人  》

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

過年要到了!!!

每年過年都要回去台南,煩死了 >"<

歐~ 各位南部的孩子們,別誤會...

台南山明水秀,我哪敢說風景不好。

台南都市繁華,我哪敢說不熱鬧。

只是,"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懂我煩的是什麼!!

虛與委蛇是常態。

闔家歡樂是個屁。 (請容許我的粗魯 XD )

怎麼辦!?

一點也不期待所謂的新年

什麼時候我的新年,除了拿錢讓我興奮之外,也可以多一點快樂!?

好想回外婆家。

我有一個奇怪的爸爸,所以我們沒辦法常回去。

唉~

可是我好喜歡大家聊天的氣氛呀!!!!!!!!!!!!!!!!!!!

小小的房子

擠滿了人

聊天聊的很開心

時間就這樣偷偷流走~

每次回去都很短,卻都很快樂。

這才是所謂的闔家歡樂咩!!!!!!!!!!!!!!!

最近很勤勞的練琴。

企鵝寶貝,我要送你一份禮物!!!!!!!!!!!!!!!!!!

等我製作好,再傳簡訊跟你說喔!!!!!!!!!!!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