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果凍幫我畫的】

這種妝要畫很久,我也不會畫 XD

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我知道馬麻ㄧ定會說不好看,放心...我還是淡妝派的。



晚上大師突然傳訊息給我,說要帶我去逛夜市...

恩~ 有開心到。

來台南還沒逛過夜市呢

到了之後覺得...台南跟台北的夜市真的很不一樣。

台北的夜市都馬是直直的一條,台南的夜市感覺是刻意聚集的夜市。

我們跑去吃"小統一牛排"。

我點了鱈魚排吃到撐死而且還沒吃完 orz

(重點是我現在還喝著一開始買的仙草茶,我快吐了。明天不想吃任何東西!!!!!!!!!!!!!!)

後來,我們小逛了一下。

班代買了一條項鍊,他說他出來又敗家了...

我能說什麼!? 我比他更敗家耶!!!!!!!!!

總不跟能跟他說,你可以再買多一點,因為跟我比起來你不算什麼。


我們家的班代,騎車好像在開雲霄飛車。

我的命都快沒了 orz

雖然他說有克制,可是我看不出來克制在哪裡 囧

還是很可怕呀!!!!!!!!

大師,能被你載真好!!!!!!!!!!!!!!!!!!

回程的時候還碰到果凍,他們去逛了別的夜市...

真巧~


我還是沒有尋找到排骨酥,達人...你確定你沒有眼花???

我可是很仔細瞧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