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歌頌DHC睫毛修護液的好

今天卻要來說說他不好的地方

首先 我要跟我的眼睛說抱歉

因為 我的技術很差 老是弄得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就要分泌眼淚保護眼珠

真的很痛 =︿=

誰可以教我怎麼擦睫毛膏那類的。。。

而且 睫毛修護液的刷頭好硬

又彎彎的 一不小心 眼睛就會中標

超可憐的啦!!!!


明天要和老母一起去外婆家

去拿獎學金的 哈哈~~

本來很想叫阿嬤弄『摟低咖』

可是呢 外婆年紀很大了 爬不動樓梯了。。。

於是他說 他弄雞湯給我喝 像我這樣乖的外孫女 當然會體恤阿嬤囉。。。

於是 明天的 主菜=雞湯


今天還沒過完 於是我決定 晚上覺得有什麼需要補的 再來好了。。。

其實我也滿常修改我的網誌 哈哈~~


謝謝各位今天的觀賞!! 吳小副真的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