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瓦斯費來了
總共只有九百多塊 這就是沒煮飯的代價 很划算
雖然煮飯的不是我 但我也替老母開心!!
她終於脫離地獄的魔掌了~
而且老ㄅㄟ說 下個月瓦斯費要上漲 油價也要上漲
整個民生物資都要漲 這下 『媽媽 你會更輕鬆啦』

天氣很熱 為什麼我不是后羿
雖然這個宣言講過很多次
但是 后羿已經是古人了 我想當也當不了了吧
曾經聽過個有趣的故事
是這樣的:也許 后羿他們那時所看到的並不是什麼太陽
而是飛碟 所以后羿射下來的其實是一架架的飛碟呢!!
那后羿的箭術真的要強力有勁呢

對了 上次返校回家的時候 我買了DHC睫毛修護液
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想增長睫毛的朋友 真的可以去買
我的下睫毛 本來沒幾根 現在雖然也沒有多很多 =︿=
但是至少有進步咩。。。

好了!!目前 不是很囉唆的孩子 是想玩電腦的孩子一直煩我
所以 今天的網誌 就只好到這邊結束囉
非常感謝大家的捧場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