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人大家庭】

我懷念
和企鵝一起去辦公室鬼混的日子

我懷念
大家聽我學紫薇唱山水迢迢的時候

我懷念
春春喜歡嘲弄我的小門牙的日子

我懷念
倩倩總是吐槽我的樣子

我懷念
和阿汶追星又抱怨的日子

我懷念
當我在為朗讀準備的時候,大家鼓勵我的那種感覺

我懷念
為了才藝競賽每天努力練習的我們

我懷念
明明就在上課,而卻一直討論明天早餐要吃什麼的我、師婆、熱熱、企鵝
(還常常被老師盯上)

我懷念
樹人的老師們...
愛欺負我的老林 (我現在真的有走氣質路線!!! 我要鄭重說明:我不是狗!)
總是很關心我的大老闆
很疼我們班的孟媽和老媽

或許是星期五又到了,心裡有些感慨。
總是不能回家,更不能看到大家~~
雖然有方便的電腦 有便利的MSN 但是我想親眼看到你們...
給我點力量 讓我知道我還存在!!!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