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是英文分班考試,ㄧ大早我就起床~

準備好去考試!!!!!!!!!

考完試,神清氣爽~ 準備上課去!!!

上課途中,突然接到電話說蘇西不見了 >"<

可是那時候我要考口試壓!!!

所以懷著擔憂的心,繼續著我的考試!!!!!

( 好險最後找到了,是說,貓的天性真的很愛躲在黑ㄇㄚ ㄇㄚ的地方...,那我是貓嗎!?因為我睡覺的時候也喜歡黑漆漆的 XDDDDDDDDDDDDDDDDDDD )

中午去開迎新的會,東西整個都卡在ㄧ團,唉呀呀~~

好的!!!!! 我會加油!!!!!!!!!

開完當然是去上民法課,齁...

民法老師上課真的很無聊,都快睡著了!!!!!!!

上完民法課,我們留下來開班會,因為今天要選新幹部喔!!!

(不是所有人都是那麼smart !!) ← 還故意要撂英文。

晚餐去吃多福火鍋,我吃起士鍋,挺香的~

不過好像裕農路那家更好吃...

希望下次可以去吃看看 >W<

(是說,我太笨了!!! 吃火鍋差點吃出火災來 orz 全世界應該也只有我會這樣吧!!!!)

晚上去系辦看書,順便和蘇西同樂,他真的好北七 XDDDDDDDDDDD

(我們今天還有帶他去看醫生,他快好了唷!!!)

快讓我笑翻了!!!!!!!!! 他生氣好可愛,他抓癢好可愛... 總之他超可愛的啦!!!!!

看完蘇西生氣記之後,我們就去吃ㄘㄨㄚˋ冰...

是說,隨性真好~!!!

是說,書局太早關不好!!!

是說,今天晚上天氣真好!!!

是說,散步有益身心健康!!!

根據以上四句,翻譯如下:

因為看完書,很熱,我們很隨性的說了要去ㄔㄨㄚˋ冰店吃冰。

然後我說我想買筆水,因為用完了!!! 該補貨了!!!

可是文具店太早關了,然後我們就回學校,因為今天天氣很好,天時地利人又合,於是ㄧ起散個步!!!

聊了很多很多,我說:情緒要適時的發洩比較好,人總是會有情緒起伏的!!! 不要跟我一樣誇張就好 XD

今天我是扮演聽眾的腳色。

最近好像也累積很多事情,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不過都是很私人的事情,說了也不ㄧ定會懂!!

我小小的腦袋怎麼可以容納那麼多鬼問題 orz...

啊~心呀 轉哪轉~ 像陀螺一樣不知道要轉到哪兒去呢~~~

總之,我不擔心,只要他會轉回來就好 XDDDDDDDDD


對了!!! 娘~

是說,宜蘭的名產可以留ㄧ點給我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