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考了會計小考,考完就回到宿舍,小小的趕我們的市場分析報告。

之後,我們就去開會。

今天是隊輔組初談,也是行政組初談。

隊輔組是今天抽小隊輔搭檔,去晃了一下,超多人的耶!!!!!!!!

之後我就去我們的行政組開會了!!!!!!

開完會,我又去小隊輔那邊,順便幫天兵抽籤。

看我今天籤運多好,把天兵抽到一號是跟小摳同組喔!!!!!!!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吃中餐,去田園,又再養生了!!!!!!!

再那邊,又開始講事情,這一講,就講到四點多....

小蜜蜂飛來又飛走了~~~


晚上,學長說要請我們吃火鍋!!!!!

然後我們就去赴約了!!! GO~~~

ㄧ直以為,是去辣媽之類的...

原來是自己DIY的火鍋日。

是說,姐姐我很久沒煮過火鍋了!!!!

不對,應該說,我這輩子還沒煮過火鍋。

所以,廚師當然不是我。

是我們的專家 --- 如意。

然後我又負責享受食物 XDDDDDDDDDD


我跟如意,只要坐在一起,都會吵架!!!!!!!! XDDDDDDDDDDD

是說,剛開始,為什麼我會冒出ㄧ句"你不知道,女人是水做的嗎!?"

機械的前會長(←是嗎!?好像是...)整個笑的很開心。

他應該覺得我們是北七 orz

不過後來他提早走了!! 哀~ 我們的點少了一個!!!!!!!

後來,來了一個跟小龍的Fu很像的人。

他帶來了一位氣質美少女 >/////<

之後玩國王遊戲,ㄧ開始假小龍不在,很普通... 沒有很刺激的!!!!!!!!

後來他才加入一回,我就開始受到驚嚇了 囧

第一次他玩一回,出去...

第二次他玩了好多回呀~~~~ 囧 囧 囧

我都被他整到了 orz

哈哈~ 好險都有報仇回來!!!!!!!!!

然後收拾完杯盤狼藉的桌子之後,我們就走了!!!!!!

今天也快結束了!!!!!

然後我剛剛ㄧ直拼命的趕那該死的市場分析報告!!!

四個人只有兩個可以用...

好精英壓!!!!!!!!! orz

哀哀~~~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