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玉說12點半要練舞。

提醒了如意,他說要我十ㄧ點叫他,因為這樣我鬧鐘還特地提前15分鐘響。

今天早上,我準時的起床了!!!

準時的打電話給如意了!!!!!!!!!

去刷牙洗臉的時候,看到好多噁心的飛蛾!!!!!!!!!!!!

靠!!!!!!!! 都黏在洗手台上,整個超噁的!!!!!!!!!!!

等小玉和我決定先去看總綵那間教室有沒有開的時候,我才發現...如意根本還沒起床!!!!!

用著慵懶的聲音跟我說話!!!!!!!

因為今天學測,所以教室都有人,崑小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們開電,而且還下雨,如果沒人幫我們開店不就白跑一趟了!?,所以我們決定借南苑的交誼廳。

(去看教室有沒有人的時候,還被雨傘的鋼骨劃破我的手 ="=)

(上次借交誼廳是因為要拍民法小短劇,這次是因為要練舞!!!!!!! 我從來都沒有因為想看電視而到交誼廳。)

再裡面吃完中餐,就開始練習~

"他名叫周星星 跟人們玩遊戲 一兩個小時不過就要逗逗你開心~~"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經過今天的練習,我還是覺得你是我的花朵比較簡單!!! 哈哈哈~~~

練習完跳舞,我們開會!!!!!!!!

說名片要弄成怎樣,"長"是由誰當,總之討論了好多好多~~

還討論了系遊!!!!!!!!

是說~

要舉辦在澎湖耶!!!!!! 我要騎海龜啦!!!!!!!!!! 如意就被海龜騎好了!!!!!!!!

可是我怕如意會溺海!!!!!! 如意壓~ 你還是跟我ㄧ樣騎海龜就好!!!!!!

聽說,剛放暑假要先去!!!! 不然接下來要打工跟練迎新根本沒空!!!!!

聽說是我們的黑大人要規劃的!!!!!!!!

我期待ing~

討論完肚子餓了去吃晚餐...

我們先去7-11,因為小玉要買拖鞋...

(他本來ㄧ直要穿我的阿嬤拖鞋,可是我真的很不想把他拿出來丟人現眼... orz)

到了7-11的門口差點被嚇死,又是一隻ㄧ隻的飛蛾,爆噁!!!!!!!!!!!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吃完就回宿舍了!!!!!

哈哈~~

晚上的時間過的好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