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電動國度的日子!!!!!!!

白天的事情太冗長,我懶的重複述說!!!!!!

不過ㄅㄟˋ ㄅㄟˊ事蹟我想說一下。

我們只不過想開個冷氣,雖然真的是有點浪費資源,但是有必要唸那麼久嗎!?

而且最後也只開一台呀!!!!!!!!

是後來活動開始了之後,才三台一起開!!!!

而且整個被唸很久,昨天上了很多很多珍惜資源的課。

場佈很辛苦,今天的運動量是平常的十倍吧!!!!!

從舞台的這裡跑到舞台的那裡,再從舞台的那裡跑回舞台的這裡。

接著要去搬東西找東西樓上樓下一直跑,我覺得我命都快去了一半...

(好險另ㄧ半還在,這半就休養一下吧!!!!)

排演了三次,都還不錯!!!

我們還有發對講機,喔喔~~ 整個好專業呢~

(如意還說,我是女強人!!!!!! 因為有對講機的加持嗎!?)

小摳整個超強,ㄧ下子就跟音效大哥很熟!!!!!!!!

音效大哥還跟我們討論日本藝人呢!!!!!!!

音效大哥還一直推薦我們說,如果喜歡看演唱會的人,可以去日本看,比較有質感!!!

終於,正式的來了!!!!!!!

神經也緊繃了!!!!!!!!

喔喔~~ 可是控制音樂的不是我。

要澄清一下,我只負責聽著對講機,聽有什麼突發狀況,順便 音效大哥如果發現他們的MIC拿錯了,會叫我跟他們反應!!!!!!!

(機械殺手,應該是我另外一個新封號!!!!!! 只要碰到機器,那個東西通常都會死在我手上!!! 連元良都放棄幫我修復,是後來音效二哥幫我弄好的!!!!!)

之後真的超餓的,幸好學長帶了一杯梅可!!!!!!

哈哈哈~~ 剛好就這樣喝飽了!!!!!!!!!


整個表演很精采!!!!!

我們家如意跳舞流暢多了~

終於不像瑪莉兄弟了!!!!!!!!!

大家的隨機應變都很厲害,太強了吧!!!!!!!!

中途我們家如意說了一個笑話,整個很冷~

可是別有一番...『效果』

很OK的!!!!!! 如意別擔心啦~

我們的鐵獅玉玲瓏超成功的喔!!!!!!!!!

事實證明,汗水不會白費,努力不會白費,犧牲不會白費。

我們真的好厲害!!!!!!!!!!!!

到了最後,很多人都走了!!!!!

可是最後一個表演可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呢~

齁~ 超可惜的拉!!!!!!!!!!!

小摳也說他最想看最後一個表演。

總之超好看的拉!!!!!!!!!!!


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就留下來收東西。

當我收好東西拿去系辦,也走到系辦之後...

發現,囧 門根本沒開壓~~

孝慈說,鑰匙在我這邊,可是我根本沒有 囧 囧 囧

最後結果是在孝慈小朋友的包裡面 = =

可惡的小孩!!!!!!!!!!!!!

後來大家一起去系辦,東西放好就開始在外面拍照!!!! 


非正統黑澀會美眉們,穿著非真正黑澀會美眉的服裝一直拍照。

因為,表演只有一次!!!!!!!!!

下次不會再表演黑澀會美眉了!!!!!

所以瘋狂留作紀念

總之大家玩的很開心,但是好累喔!!!!!!!!!!!


回來之後,我就開始弄選票單和系評的東西!!!!!!!

弄的差不多時,已經三點了!!! 囧 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