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了很煩的會計,我討厭會計阿~~~

成會超難阿~~~~

中午回去宿舍拿手錶,碰巧噗啦他們在玩國王遊戲。

(囧!!!!!!!!!!!!!!!!)

他們很想、超想、非常想,陷害我!!!!!!!!!!!!!

於是第一次的摩鼻子,就獻給【阿包】了!!!!!!!!!!!

於是第一次的跨坐,也獻給【阿包】了!!!!!!!!!!!

好害羞


今天考完很難的會計和很多章要背的管理學。

考完要去開會,先回宿舍~

小慧慧都欺負我,他說...我待再5429的時間很少。

囧 好啦!!!!!!!! 其實是事實,因為加入系會之後,外務很多。

跟他們小聊一下,我就出門了!!!!


後來在樓下巧遇孟倫跟慢吞吞...

我們(=我 如意 孟倫 慢吞吞)在講考會計時候的事情。

然後!!!!!!!! 突然,慢吞吞笑了!!!! 他說,我的手很短 ˊˋ

原來,不是只有春春喜歡笑我的甜不辣...

我在崑山,找到了春春的同好!!!!!!!!!!!

一起笑我那小巧玲瓏的手指頭 ˊˋ


後來開會,他們在想主持的事情。

想了很多梗 XD

不知道討論到什麼,我的最新綽號"吉娃娃"又重出江湖了!!!!!!!!!

還搭配了星期日的搞笑劇場,變成:吉娃娃無敵風火輪...

梗太多了啦!!!!!!!!!!!

寶貝們,加油~~ 我們一定可以付諸實現的!!!!!!!!


晚上去小玉學姐家,拿要做系會評鑑的東西。

當然學姐有把我帶回去宿舍,不然用走的,大概又要走個十幾二十分鐘吧!!!!!!

本來我要幫噗啦他們買飲料的。

可是他們沒一個接我手機拉!!!!!!!!!!!!!!!!!

 



到了宿舍之後,噗啦打給我說問我要不要喝酒~

我說好ㄚ!!!!!!!! 她問我要喝什麼的,我說:好喝的就好。

於是他買了冰火。

還滿不錯的!!! 只是退冰之後,酒味就很明顯。

嗯嗯~ 明天要去當工作人員,要很早睡...,所以寶貝們!!!!!!!

小副、吉祥、我,要去睡了!!!!!!!!!!!

(好多綽號...要用哪個!? 真令我苦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