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要考管理學。

也聽說是考問答題...

小翻一下課本,感覺好像讀文言文,看的很辛苦。

於是,休息去~

今天早上,本來想說早起看個管理學。

但是不敵睡魔壓!!!!!!!!!

多睡了30分鐘,哈哈哈~~

可是,睡起來之後深感不對勁!!!!!!!!!!!!

算了!!!!!!

考試 GO~

我去的時間剛剛好,老師正要發A4空白紙。

(因為我忘了拿課本,還跑回去拿~)

(A4空白紙,很大學生齁!!!!!!!!!!!)


題目*2 = 很難想

知道他想要我們表達什麼,但是卻又寫不出個屁來!!!!!!!!!!!

真的很傷心

算了~ 有寫就好!!!!!!

至少第二題我還知道要寫些什麼,雖然不小心寫了些廢話 XD

中午,開系會,討論橋段...

他們都已經討論好了。我實在是毫無用武之地阿!!!!!!!!!!!!!!!!!!

開完會,吃中餐,拿課本,回教室。

途中遇到我們班的男生們!!!!!!!!!

大師和他們小聊一會兒,真的只有一會兒。

正當我要上樓的時候,聽到旻諺說:聖誕樹【掰掰】!!

( 是掰掰嗎!?我也忘了耶!!! 總之後面有字拉 )

旻諺同學,你好樣的!!!!!!!!

一直叫我聖誕樹幹麻!!!!!! 囧 囧 囧

哀~ 先是『薯餅』又來個『吉娃娃』,現在是什麼『聖誕樹』...大師還該死的說:是耶誕紅吧!!!!!!!!!

( 娘~快替我教訓他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發生過這個小插曲之後,我繼續去上我的市場分析。

老師圈了一堆該死的重點!!!!!!!!!!


媽呀~ 這要我背到民國幾年。


於是,今天就這樣,"快"畫下完美的END了!!!!!!!!!!


終於想到今天發生的另外一些事情了!!!!!!!!!!!!!!

今天,我穿了暌違已久的龐克裙,雖然我打扮的很不龐克。

也很不蕾絲...

總之大家說很高調!!!!!!!!!!!!

管理學下課,我去請公假!!!!!!!!!!!!

跑到教官室,給教官簽名。

我說:教官,我要請公假。

教官說:唉唷!? 今天學校有活動!?

我說:沒有。 (苦笑)

我應該說什麼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