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了快整天的時間在坐車。

屁股都快廢了!!!!!!!

讓我從頭述說吧~



話說早上九點多,我緩緩的起床,想著差不多可以起床準備了。

於是我緩慢的起床,我家阿嬤說:你不是叫我十一點叫你!?

是的,可是我睡不著。

所以決定先起床...

都弄完差不多十一點半吧!!

等吃飯~

其實本來不是很想吃的,可是阿嬤的愛心

吃完飯,阿嬤一直很擔心我趕不上車。

因為我要走路到內壢火車站再轉到中壢火車站搭慢的要命的【莒光號】

所以,阿嬤一直趕我走

阿嬤整個很好笑耶!!!!!!!!!!!! 還一直要我撘計程車,因為東西太多,又重。

不過還好我家小表弟有幫我拿,哈~

最後成功的坐上了往中壢的電車。

那麼早到中壢,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表弟真可憐,提了那麼一大包的行李,又有個優柔寡斷的姊姊 >"<

他只好跟著我到處跑...

終於確定了車次在哪個月台搭之後,我就叫表弟先去上課。

等等等~~

我左等右等上等下等,等到都快瘋了!!!!!!!

慢吞吞莒光號終於到了!!!!!!!! 

原來我的位置是靠窗,中間發生了愚蠢的小插曲。

終於快到台南了,我旁邊的人換了兩三個...

最後一個老頭讓我印象深刻。

首先,他要我叫他 因為他跟我同一站 (真雖)

第二,他放屁 (很臭)

第三,他挖鼻屎 (這還不打緊)

第四,他用那挖過鼻屎的手去撫摸...不!!! 應該說,用力搓揉他的臉 (嚇死我了)

(當他坐到第三項的時候,我的屁股不自覺得想左移了一大步。)

終於台南站到了,我解脫了。

因為他靠走道,所以他先出去,基於我不想跟他靠的太近,於是我等到隊伍排很長了,我才緩緩的加入夏車行列。

整個,噁心到爆。

後來,剛到宿舍,我家小舅打給我,要我報平安。

我打了通電話給阿嬤,說我到了,我家阿嬤說:恭喜妳到了!! 

(囧,我長的一付很容易坐錯車的樣子嗎!?)

下個動作→開了電腦:該死!!!!! 網路不能上。

到處求救,最後噗啦告訴我,Hub連接在咱家小慧慧的電腦上,所以我得去開了小慧慧的電腦電源,才可以使用可愛的宿網。

後來去吃傳說中很好吃的郭媽媽牛肉麵。

我覺得,還好,普通,可接受,不會太鹹,也不會淡而無味,總之,還OK拉!!!!

以上,淡淡的昨日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