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撘車都是有人戴的。

不然他們也會告訴我應該再哪裡搭車,一再的提醒我。

今天的我很獨立的自己搭車了!!!!!!!

但是我只能說『出師不利』呀!!!!!!!

我搭到要去安平古堡的車了啦!!!!!!!!!!

人家明明就是要回崑山...

司機人整個很好,他說要幫我聯絡末班車的司機,而且車票不用給。


後來我搭到真正的末班車。

一上去司機就問我有沒有哭。

我怎麼可能哭...。

然後就一直跟我講話...

跟一個搭錯車的小朋友講話很有趣嗎!?

算了!!!!!!! 看在他們好心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總之,好險我遇到好的司機伯伯。


我說:龜!!!!!! 你快點去學騎車啦!!!!!!! 這樣不但妳方便,我也可以很方便。 XD

晚上整個累到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