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舍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昨天晚上,當所有人都在跟電子計算機奮鬥時...

貢丸打電話上來說有對情侶又再親密了!!!!!!!!!!!!


那是噗啦魚她們觀察已久的情侶,聽說常常很親密... = =

本著個人強烈的好奇心,於是我和噗啦魚就跑下去看~

結果!!!!!!!!!!! 居然結束了!!!!!!!!!!! 連個人影都沒瞧見 = ="

我傷心了....


住宿舍洗澡的時候也很瞎。

每次東西都會忘記,然後又要快速跑回來拿。

最高紀錄大概四次吧!!!!!!!!!

整個很北七 = =


聽說要班遊。

我說,我不喜歡踏青。

我說,我不喜歡拿草給羊咩咩吃。

我說,我不想走在一下雨就有可能濕濕的草地。

我說,我不喜歡爬山。

我說,喜歡大自然可以無時無刻眺望遠方,不用急著去爬山。

根據以上觀點~

選項一  綠光牧場

選項二  劍湖山

選項三 阿里山

平平都是山,我當然要選"劍湖山"。 XD

很久沒去了!!!!!!!!!!!!

我想要再去體驗一次【劫後重生】的感覺。

我也滿想去墾丁的!!!!!!!

不然,可以去花蓮嗎!? XDDDDDDDDDDDDDDD

我想看海豚。

(脫序的妄想)


姐妹們,聽說要聚會。

什麼時候呢!?

說好這次遠足要找我的喔!!!!!!!!!!!!

我想,未來的我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