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很晚,起的很早。】

這是我一直克服不了的問題。

大學生並不流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昨天起的很早,可是 噗啦 還沒起床壓~~

所以就自己打發一下時間。

(其實很久 orz)


到了下午三點多,噗啦魚小朋友終於起床了!!!!!!!!!!!!!

吃中餐~ GO~~~

我們吃了學校附近的關東煮。

我真的很阿呆 囧rz

我拿了大肉丸、豬血糕、針菇捲、高麗菜捲,還叫了一碗肉燥飯。

而且我還買了一杯珍奶。

撐死了 orz

所以飯沒有吃完。

(不過沒有像上次那樣撐。)


吃完我想要去買室內拖鞋還有筆記用活頁紙。

SO 目的地 >>>>>>>> 美華泰 GO~


美華泰外面有投籃機。

噗啦魚實在是受不了誘惑 XD

所以她先玩,看她玩好像很輕鬆,於是我也想說,我就投投看好了!!!!!!!!!

結論:不要高估體育爛的人... = ="

我連第一關都沒過,連五十分都沒有。

(還好,我體育課沒有選籃球,沒被太陽曬死就先被球砸死。)


買了該買的東西。

看到外面的拍貼機,突然心血來潮拍了一台。

我受到驚嚇了!!!!!!!!!

原來 噗啦 超會畫的ㄟ


晚上就各做各的事情,也懶的下去買晚餐了。

中餐吃很飽很飽~

不過 噗啦小朋友 很容易餓,所以他泡了碗泡麵。


晚上花了點時間查英文。

該死的英文,我的死穴 >"<

(囧 我的死穴真多!!!!!!!!!!!!)

星期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