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天,我就要回去台南了!!

我只能說太高興了~

脫離了可怕的姑姑家,要開始宿舍的生活。

我想要重新習慣吧!!

不過我的適應力很強,就像昆蟲一樣!!!

『 Fu can do it !! 』

但是我思考,去宿舍到底要帶些什麼東西!?

至於洗衣服的方法我都想好了!!

哈~

宿舍!! 等著我征服你吧!!

除了適應新生活,又有另一件事情要讓我思考了!!

唉....

長大了煩惱特別多。

(好像也沒有,都是煩惱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另外,下學期不能太常出去玩,我怕我會窮。


以上,是我腦袋最近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