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壓力】是這麼回事。

原來我從沒體會過壓力這件事,直到今天....

18年來,雖然說沒有很愜意的過每一天,但至少也都很平順沒什麼壓力。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突然有點小小的崩潰,也沒想過自己會因為壓力太大然後大哭...

我不喜歡別人依靠我,因為我會想要更好。

我不喜歡別人看著我,因為我也有失誤的時候。

當別人是依靠我、看著我,會無形的讓我的壓力*無限大。


涼亭的我

是孤單的

是寂寞的

是無助的

是不開心的

是會哭泣的

是沒笑容的


台北我回來了~~~~~

我需要有人隨時跟我說話,才不會讓我孤單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