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累,來打個小網誌抒發心情。】

今天真是無比的幸運,我的羽小球終於考過了

該死的挑球最後還不是敗在吳小副的手下,花哈哈~~

而且今天早上很早到,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是整個很悠閒的整理東西然後出門...

重點是,我還去拿了我的遮瑕膏,居然沒有遲到耶!!

也太神了吧!!!!!!!!!!!!!


中午,買午餐回去吃。

在宿舍,我拿到了果凍給我的禮物

(3Q拉~)

聊了一會兒天,聽到說今天會計是兩點半上課,囧 老師明明沒有說...

後來大師打給我,說要逛屈臣氏,然後我們就去了...

逛完,我們要回去的途中,大師說他還沒吃飯。

(真是可憐的孩子...)

後來就去吃"火雞"肉飯,之前聽說 火雞肉比較硬。

可是大師跟我說,跟普通的雞肉飯沒什麼不同。

在我們尋找餐館的旅途中。

(講旅途有點久遠 XD 應該說 路途中。)

那個走頹廢風的學長打來了!! 問我有沒有點名

這問題問的好!!!!!! 我根本都還沒進去,怎麼知道老師有沒有點名勒!

更何況我連時間都不確定勒!!

結果我就指派給學長一個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如果有上課要打電話跟我說"。

果真,要上課咩!!!!!!!!!!! 不過因為今天老師重感冒,所以只給我們上兩節,就放我們自由了!!!

第三節的會計課,我&毛陪大師東走西跑~

聽大師模仿毛的笑聲,媽呀~ 也太經典了吧!!!!!!!

改天我一定要錄下來 XDDDDDDDDDDDDDDD

總之,今天又很愜意的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