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畫全妝出門,好累。

弄很久...

所以我決定,上課就別化什麼鬼妝了。

浪費時間,也浪費生命。

況且只是上個課就回家,沒必要大費周章,很累人 orz

(光今天的妝,我就弄了快一個小時,可能因為是新手吧!!! XD )


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問我好看嗎!? 其實也OK拉!!!

有笑點就是,不過沒有到那種讓我從頭笑到尾的劇情...

倒是覺得他雖然在搞笑,但是也傳遞了某種訊息給我們。

(想知道嗎!? 想知道來問我 XDDDDDDDDDDDDDDDDDDD )

今天敗家了。

(很正常吧!? 我經常敗家的說 哈哈~~)

因為衣服的項鍊壞掉了,所以我去選了一條好看的大項鍊。

媽呀~好貴...

不知道是不是吹噓,店員又再說那是日本帶回來的。

(台南的老闆都很閒??? 常去日本玩~)

我買了那條項鍊之後,店員還很誇張的說 他想看那條項鍊最後一眼。

讓我覺得很妙~

又買了凱婷的眼影。

倩說眼影很需要....

雖然我還不懂需要在哪,不過先買起來備用就是。

我為了咖啡色,還思考很久,因為有兩種,一種是亮咖啡,一種是不亮的咖啡...

最後決定選亮咖啡。

(不要問我為什麼!!! 總之我就是選了亮咖啡~)

郁小琪真的拿了茶葉給我。

老ㄅㄟ真幸運,又有新茶可以喝了!!!

我思考,要怎麼寄回家!!!

恩~ 總之先用東西裝起來吧!!!

運費要多少!?

小副我很窮,尤其又經過敗家之後...哀...想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