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回家了!!!!!!!!!!!!!!!!

是的,我乖乖的回家了 XDDDDDDD

(還有提早回家唷!!)

是說,我還花了七個小時回家

各位,真的不用懷疑,我很威風的花了七個小時回家。

在客運的一路上,十分的順暢。

原本以為,會這樣一路順暢到家裡...

可惡的是,公車站牌太遠、迷路 (太久沒回家)、塞車(為了日後偉大的捷運)

沒關係,我還是到家了 ˊˋ

很餓的到家。


是說,手好酸...

可是我行李真的很少

隨意啦!!!!!!!!

歐~ 回家要悶三天 = =+


是說老背這次很威風,還拿翹 XDDDDDD

小舅說中了!!!!!!!!!

不過,隨意啦!!

沒意外就好 嗯哼~


老弟很愛玩電動,可是 他還會找我同樂耶 XD

不愧是我抵敵 ^_______________^

(壞蛋錩要多學習 ˋˊ)

我弟的電腦真好用!!!

新線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